中文 | ENG

[Haikou Evening News] Huatuo CEO Forum Individuality Scholarship Tour Reward Arrived in Haikou Again

继去年8月第一次在海口颁奖之后,以“关注个性、尊重个性、保护个性”为主题的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再次眷顾椰城。今天下午,“2014年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巡回颁奖典礼·海口站”在海南华侨中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的100名学子现场获百万奖学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毓芬、市政协副主席林道本出席活动。华佗论箭组委会主席、太平洋建设董事局主席严昊携太平洋第九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加图、首席执行官吉洪雅、总裁张超等,共同为海口100名获奖学生每人颁发1万元奖学金。
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已在全国80多个城市发放奖学金近1亿元。严昊在今天于海口举行的颁奖现场表示,将对“个性”学子在求学和将来就业等方面给予持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