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

[Netease] Eighteen Nanjiang Students Received "Huatuo Individuality Scholarship"

  6月19日,“2014年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巡回颁奖典礼”在巴中置信招商中心隆重举行。巴中市委书记李刚致辞,市委副书记何平主持,华佗论箭组委会首席专家、太平洋商学院院长、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严介和,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研究院院长郭福昌,巴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兴国,市政府副市长袁闻聪,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建仁出席颁奖仪式。

  李刚在致辞中说,太平洋建设集团在支持巴中市经济建设的同时,出资奖励巴中个性学子,是对巴中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希望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促进学校个性发展、内涵发展。

  本次活动目的是将“关注个性、尊重个性、保护个性”的理念广泛传播。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来自南江县的两名学生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张扬个性,塑造独特的自我,让人生因个性而释放出与众不同的光彩。在本次个性评选活动中我县共有十八名个性学生喜获“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

  颁奖仪式结束后,严介和向与会人员作了主题演讲。据了解,以“关注个性、尊重个性、保护个性”为主题、以“炼志铸强”为宗旨的“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由太平洋建设集团于2011年出资10亿元成立,旨在以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关注个性教育,关注青少年个性成长,培养青少年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品质,推动教育体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