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

[Xinmin Evening News] Launch Ceremony of “ Exploring China’s Charm City with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Potential” Held

以“智慧发掘,魅力发展”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探寻中国发展型魅力城市”启动仪式近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由华佗论箭组委会首席顾问、太平洋商学院院长严介和倡导发起,由华佗论箭组委会携手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一起进行课题研究、数据采集以及实地调研。

“探寻中国发展型魅力城市”活动,以“智慧发掘,魅力发展”为主题,以发展型城市为主体,具体定位为常住人口30万-100万的中小城市,旨在“发掘城市潜质、提升城市基质、成就城市品质”的同时,关注支持中小城市发展,探寻和发现最具成长潜力的中国发展型魅力城市,从而助推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新型城镇化质量,支撑城镇化可持续发展,魅力发展。历经“指标体系构建”、“专家实地调研”、“广泛征求意见”三个阶段,最终确定出十家最具成长潜力的“中国发展型魅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