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

Mainstream Media Focus on New Analects of Confucius

 
     

    近来,伴随着“《新论语》传承与创新全球研讨会”在大洋洲以及国内各省会城市的召开,其在社会各界的影响力已迅速显现,国内各地主流媒体纷纷强势关注这部新时代、新经济、新人文背景下的“新国学”著作。
    广东省级都市大报《新快报》今天以《严介和:我的〈新论语〉自序——从背会到体会》为题,跨版刊登了《新论语》自序内容。对于转载《新论语》的初衷,《新快报》在其“编者按”里写道:“成功的企业家自有一套处世哲学,而愿意分享黄金准则的人却不多”,“已逾知天命年纪的严介和能认清和承担社会赋予的责任与使命,着实令人钦佩”。
    据悉,为系统诠释《新论语》的内涵,《新快报》专门开辟“商业与智慧 新论语讲坛”栏目,并将于今日起,每周五以每期半版的篇幅对《新论语》定期进行连载报道。
    另据悉,甘肃省发行量及影响力第一的《西部商报》,以及江西省发行量最大的都市报《江南都市报》等,也将于近期对《新论语》进行连载报道,敬请关注。
    《新快报》第一期连载链接:
    http://epaper.xkb.com.cn/